只搞小甜饼

【南杓】高岭之花只是爱推拉

ooc是我的

美好是他们的


“虔诚”地沐浴更衣之后,南道贤跳到自己的床上,对着手机默默地拜了拜之后,拿起手机打开KKT给孙东杓发了信息。

【东杓啊,明天是周末,你有空吗?我有个钢琴比赛,你会来看吗?】

不久前,南道贤刚刚将高岭之花孙东杓追到手,在一起还没有几天,对待孙东杓,南道贤还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自己打扰到了孙东杓。

南道贤发出信息之后,屏气凝神地盯着屏幕,很快消息已读,南道贤又在心中默默祈祷着。很快孙东杓回了消息。

【当然会去啦。】

南道贤看见孙东杓的回复,激动地把手机扔到一般,一边挠着自己的小脑袋一边发出兴奋地海豚叫。南道贤正兴奋之际,手机屏幕又亮了显示新消息来了,南道贤赶紧拿起手机查看。

【但是,道贤要叫我哥哦。我是哥哥。】后面还跟着一个发怒的小猫的表情包。

南道贤在心里暗暗幻想了孙东杓发怒的样子,可能自己觉得自己很凶,但是在他看来肯定是可爱得不得了。南道贤一边在心里感叹着,一边回复他。

【内,东杓哥。】

【早点休息吧,明天见,晚安。】

【晚安。】

南道贤回过消息,关掉手机,钻进被窝,带着期待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

 

孙东杓抱着一束花来到比赛场所的时候,南道贤已经在休息室了。孙东杓把花束递给南道贤,笑眯眯地对着南道贤说加油。从看到南道贤的第一眼,孙东杓就觉得南道贤哪里怪怪的,他仔细看了看才发现,南道贤把衬衫的纽扣扣错了。他拍了拍南道贤,指着他的衬衫:“这是什么新的时尚吗?”

南道贤这才发现自己的衬衫纽扣扣错了,从第一颗开始就扣错了。南道贤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了糗,伸手要解开自己的扣子要重新把他们扣好。可是衬衫的扣子太小了,再加上南道贤有点慌手有点抖,怎么也解不开自己的扣子。

孙东杓笑着看着面前慌乱的像只仓鼠一样的南道贤,走上前,拿下南道贤的手。伸手从下由上一颗颗解开南道贤的扣子,再一颗颗扣好。突如其来的亲近,让南道贤僵了身子。一低头就能看见孙东杓毛茸茸的脑袋。孙东杓把扣子一颗一颗地向上扣,头也一点一点地抬起来,脸也离南道贤的脸越来越近,只是自己的注意力全在南道贤的扣子上,根本没有察觉到现在的姿势有多么暧昧。

南道贤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。他在思考要不要偷偷亲孙东杓一口,毕竟以他只要一低头就可以亲到,桃子味的清香一股一股地钻入他的鼻子,孙东杓那桃子果冻一样的嘴唇也在无声地诱惑着他。处于青春期的小男孩还是荷尔蒙占了上风,南道贤咽了口口水,下定决心要偷亲孙东杓一口。他低下头,在自己的脸凑到孙东杓的脸面前的前一秒。

“扣好啦。”孙东杓扣完之后,向后退了一步,有意无意躲开了南道贤的吻。

孙东杓抬头,看着面前的少年有些懊恼地挠了挠自己的头。

孙东杓暗暗在心里笑了笑。

转头看到了桌子上的领带,他指指领带,问道,“这个是道贤的吧?”

南道贤点点头。

“我来帮你系上吧。”孙东杓拿起领带。

两个人有身高差,南道贤乖乖地对着孙东杓低下了头,方便他给自己系领带。又是近在咫尺的距离,可是南道贤这次不敢再乱动有什么想法了。虽然自己有一点点伤心,但是才在一起就亲亲会不会进度太快了QAQ

孙东杓给南道贤系好之后,后退一步,左右看看自己有没有系好。他明显感受到自己面前的少年的气压有那么一点点变低。

孙东杓伸手,拉着领带,见四周没有人,稍一用力,南道贤身子一欠,自己的脸被送到了孙东杓面前。南道贤没有料到孙东杓会这么做,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受到了孙东杓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。

南道贤在心里尖叫着,脑子里放着烟花。

南道贤反应过来,心里的小火苗被点燃,他伸手把孙东杓圈在怀里,另一只手按住孙东杓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。都是初吻,没有什么技术可言,但是毕竟都是血气方刚的青春期少年,面对的又是自己喜欢的人,凭着自己的本能,通过这个吻诉说着自己对对方不加掩饰的喜爱。因为心里有甜甜的爱意,彼此的嘴唇上也像抹了砂糖一样,生出了甜甜的味道,一直沁到心底。这味道让两个人越陷越深。

直到孙东杓感到两个人之间的空气被耗尽,自己有点呼吸不上来,孙东杓轻轻锤了一下南道贤的肩,南道贤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孙东杓。就像孙东杓平时喜欢看的浪漫的电视剧里的人做的一样,南道贤又意犹未尽地啄了孙东杓额头眼睛和鼻尖。把怀里的孙东杓抱紧了几分,低头把下巴放在孙东杓的肩头,对着他咬耳朵,“东杓哥的味道是甜的。”

孙东杓小脸一红,推开了南道贤,想明白了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才开始害羞。他把南道贤往后台推,“是不是马上该你上场了,你快走吧。”

南道贤这才想起来还有比赛,赶忙跑向后台,跑到一半停下转身问孙东杓,“如果我比赛赢了,哥哥能不能再奖励一个吻?”

孙东杓红着脸点点头。

过了几秒又补充道,“不管赢没有赢,都可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6)